返回列表 发帖
去山西不用买机票,动车到太原,夕发朝至,去的票好买,就是回来的票难买,最好先搞定。去年就是没买到回来的票,直接空投去哈尔滨了。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1-1-14 12:13


动卧?

TOP

大冬天的,那边相当冷吧

TOP

有多冷?我实在太怕冷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6 09:43


今年元旦在河南是一路撑过来的。。。
我还是做往南方去的打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