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楼主好像一直独行。 我觉得看历史名胜,一个人不会觉得无聊,因为古迹的内涵太丰富。 但是如果是乡间野趣或者长时间的徒步,还是有游伴比较好。 轻舟 发表于 2010-10-9 22:10
从中越边境走到贵阳 雨意 发表于 2010-10-22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