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温哥华是这次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城市。这个城市坐落于碧海蓝天之间,背倚海岸山脉,它干净美丽不奢华,整个城市就是一个大花园,这个城市华人很多,在我们落脚过的列治文区,华人几乎占了一半,。这个城市真的是非常适合人类居住,尤其适合养老的地方。我很喜欢。 ... laojia 发表于 2010-8-10 17: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