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唐寅祠堂高墙,其实叫做:准提庵 前面遇到2苏大女生,还在问我们准提庵怎么走,原来就是在找唐寅祠~~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32
转过桃花坞居委会,旁边是一处翻修过的古宅 大门开着,于是我们好奇的走了进去,以为是居委会老年活动中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38
古宅大门上方,不知道是什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40
丁氏义庄 大师问:义庄者,太平间否? 吾约:然 然而心里一直疑惑,常年住在义庄的人,心里不会有阴影么 或者心诚者,无惧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3:04
评分人数
+ 1
mindy
另一处遗址 现在好像是个杂货店吧,记不清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3:08
嗯,手误,打错字了 我想的是旧学前,呵呵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3:53
没说的那么复杂~~~ 给你顺个图~~~ 沿着指示,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是条死路,只要抱着坚定的信念走到底就行了~~ 13341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3
横塘驿站后的银杏 冬天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