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05# mindy

灯火夜归人~

TOP

唐寅祠堂高墙,其实叫做:准提庵
前面遇到2苏大女生,还在问我们准提庵怎么走,原来就是在找唐寅祠~~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32


这个墙上的线条很有特色,值得一看,可惜被我错过!

TOP

转过桃花坞居委会,旁边是一处翻修过的古宅
大门开着,于是我们好奇的走了进去,以为是居委会老年活动中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38


不错啊,通透的门窗照入冬日暖阳,无需大动作即可改造成青年旅舍了!

TOP

古宅大门上方,不知道是什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40


某袒胸露乳的何方神灵……

TOP

丁氏义庄
大师问:义庄者,太平间否?
吾约:然
然而心里一直疑惑,常年住在义庄的人,心里不会有阴影么
或者心诚者,无惧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3:04


时光倒流几百年,俩饱读诗书之奇女子,吟诗作赋、挥舞衣袖逛平江,偶见“丁氏义庄”,如上问答。

此二女子者,东海春申郡人士,其一名曰深申,另一名曰私语。
1

评分人数

TOP

另一处遗址
现在好像是个杂货店吧,记不清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3:08


如此古典的“电器厂变压所”,若非晚清或民国遗物?

TOP

345# 心如夸父

貌似是叫“旧学前”?

TOP

嗯,手误,打错字了
我想的是旧学前,呵呵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3:53


看来现在还是很鸡冻啊

TOP

没说的那么复杂~~~

给你顺个图~~~

沿着指示,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是条死路,只要抱着坚定的信念走到底就行了~~

13341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3


这个地图好!以后要去的人有福了,不用再迷惘找路了!

TOP

横塘驿站后的银杏
冬天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13


我也注意到驿亭后的古银杏了,想像着要是还是秋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