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终于看到龙井桥了 说实在远远不如shenshen在山顶拍的 而且桥下的水几乎不流动,距离桥面也很近 感觉不出来这个是闻名的险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00:33
TOP
比较破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9 22:50
不过总体来说双溪镇就是去白水洋的中转站 很嘈杂 在镇中心的十字路口右拐沿着河边前行大概10分钟就到了南安桥 正反都拍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0 22:26
离开际头村去看牌坊 从村子出来沿着公路往县城方向走大概10分钟 看到一片开发厂区 就可以看到左手边的石碑 沿着小路就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7 12:04
岭下村就没有逛别的地方了 睡了一觉起来晚饭 然后沿着街道走到尽头 返回来继续睡觉 水松林餐馆,电话:0593-3486177,房间40元 第二天一早坐730的头班车到达三岔口等车 因为到政和/深洋的车都是早上6点多 只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15
还有大房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23
爬到村对面的小山上你全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28
路上过了杨源镇 停车休息 正好路边有座廊桥 也许叫花桥 到此一拍 就是太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44
ctrip发表 http://destguides.ctrip.com/destguides/journals/AllSingleJournals.aspx?Writing=1311419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5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