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看到龙井桥了
说实在远远不如shenshen在山顶拍的
而且桥下的水几乎不流动,距离桥面也很近
感觉不出来这个是闻名的险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00:33


终于近距离看到这座桥了!
算是了却了一个心愿。

TOP

比较破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9 22:50


其实非常破落!

TOP

不过总体来说双溪镇就是去白水洋的中转站
很嘈杂

在镇中心的十字路口右拐沿着河边前行大概10分钟就到了南安桥
正反都拍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0 22:26


第二张好看。。。原来是反面拍的。

TOP

离开际头村去看牌坊
从村子出来沿着公路往县城方向走大概10分钟
看到一片开发厂区
就可以看到左手边的石碑
沿着小路就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7 12:04


10分钟就到了?
可惜当初我去的时候问起这个地方,所以的当地人的满脸疑惑,给了很不确定的回答,所以没去成。

TOP

岭下村就没有逛别的地方了
睡了一觉起来晚饭
然后沿着街道走到尽头
返回来继续睡觉
水松林餐馆,电话:0593-3486177,房间40元

第二天一早坐730的头班车到达三岔口等车
因为到政和/深洋的车都是早上6点多
只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15

那么困吗?睡了又睡
岭下可以好好逛的
不知道去年遇见的那些小孩小狗怎么样了

TOP

还有大房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23

看来真是大房子,用广角相机都没拍全

TOP

爬到村对面的小山上你全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28

可爱的村庄,怀念的乡土!

TOP

路上过了杨源镇
停车休息
正好路边有座廊桥
也许叫花桥

到此一拍
就是太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44


天真蓝,像青藏高原一样

TOP



月山村还是那么好看。

TOP

254# xiaofeim

很喜欢这样的古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