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还去爬了?真幸福
我去年就是在观景台看看就很赏心悦目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12:03

我们爬的就是观景台,并且往观景台后的山坡上走了几步。

TOP

去黄田村的那个石拱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10:32

应该是的,东新桥

TOP

我看到了黄璜的油菜花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7 13:14

幸福村的幸福花是蓝色的,之前忘了传图,现已补上

TOP

最好吃的就是春笋,鲜脆可口,这一路吃好了几次!

TOP

家朋至绩溪乘车约要一个半小时,途中继续发贴。

紫云英也有春天

Milkvetch.jpg (78.38 KB)

Milkvetch.jpg

TOP

现场直播:龙川——
胡氏进士坊

paifang.jpg (281.69 KB)

paifang.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继续直播:上官桥——

shgq.jpg (287.5 KB)

shgq.jpg

TOP

现场直播:徽州鲜笋面——

从龙川回到绩溪,大家都几乎身无分文了。

在绩溪县城又遇见堂哥,真是有缘!
在堂哥的推荐下找到一家相当不错的徽派面馆,吃到了美味的鲜笋肉丝荷包蛋面,9元/碗,领队说:就算身无分文也不能亏待自己!

huinoodle.jpg (53.22 KB)

huinoodle.jpg

TOP

现场直播:
晚点出发的火车徐徐开出绩溪县站,明早回到上海。据说此车将在凌晨3点到达南京,但要9点半才到上海。

TOP

直播现场——

20100407530.jpg (258.66 KB)

2010040753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