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33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6 08:33


东山四处是非常古老的银杏树,即使已经掉了大半的叶子也还算好看
要是有好的天气就更好了

TOP

17# 批诺草哥哥

那些桔子真是又便宜又好吃!
……挂在枝头还很好看

TOP

苏州火车站买橘子要特别当心!!
我已经上过2次当了,一次是趁我拿钱的时候不注意掉了包,把我捡的一袋橘子整包和另一包橘子换掉,里面含了个大大的烂了1/2的烂橘子。还有一次是把过期的橘子卖了一袋给我,吃到嘴里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7 21:43


苏州城区的坏人还真不少,所以在苏州一定要记住:不要搭理任何小贩!不要理睬车夫!
不过在东山,村民貌似还好,至少卖的桔子价钱非常便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