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现在天太热了,不合适毅行的了,30度上山下山走几十公里会死人的 起码要到11月才可以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09:50
TOP
小马哥,哪家旅舍你决定就好!:) 我的要求最好是有独立卫浴的大床房,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15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