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一张拼接的,广东赤滩旧镇,像极了电影里三十年代的场景,总觉得这样的街道上应该会有有轨电车。

TOP

澳门,岗顶

TOP

这是不是一个剧院?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5 12:38


岗顶有个剧院,还有个教堂。

TOP

香港夜街头

TOP

在摩星岭看海

TOP

手机里找到一张——Last sight at old Kathmandu
在加德满都只待了一天的时间,就听说要罢工而不得不赶紧离开了。离开加德满都的那天早上,背着包匆匆忙忙从泰米尔走出来,去街边的汽车站乘车去博卡拉。
刚刚走出泰米尔,或许是冥冥之中有一种模糊的预感,我停下脚步,对同伴说,等一下,我拍张照片吧。匆忙之中没有去掏相机,只用手机拍了这张照片。


尼泊尔旅行的计划后来由于罢工而提前结束。那些神秘的庙宇,不知何时才能再见!

TOP

那是一种恍惚的预感。
清晨的云应该不是火烧云吧?想去却不能去是非常痛苦的。

前些天收到驴友介绍的尼泊尔向导(后来我沿途结伴而没有请向导)发来的邮件:

Here,we are middle of monson season and no more tourism business and therte's world cup in same time.We have beautiful peak season after september that's way i hope you will try to introduce my company with your friends where i can provide good service to them。。。

TOP

戏台的书还没来得及看呢,忙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