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赌城办个会员卡,作免费大巴到码头,很方便很方便又省心,顺带省3MOP车钱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23 16:36


坐免费大巴还用会员卡吗?
我好像没办也坐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