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不错的
能看到断桥残雪是福气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08:33


断桥残雪,雪灾那年我看到过,不过被人踩得脏兮兮,难看

TOP

你不会看没被人家踩的呀!
轻舟 发表于 2010-1-27 21:17


要看没被人踩的断桥残雪,要一大早还没人过桥的时候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