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楼也太空了吧。。。

TOP

过了人民路就是沧浪亭,东边就是苏州美术馆
也就是以前的美术学院旧址
不过不开放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0:47


苏州美术馆为何不开放?

TOP

这个是省保
就在苏州大学西面甲辰巷尽头
铁门是可以打开(需要技巧)进去看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18


这个叫啥名字?
技巧怎能不分享?

TOP

看这个虐啊,申申,我开始就给那片子摇的像在船上。咿咿呀呀的完全不懂
还是看私语的解释清楚,一分钟就全明白了,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10-1-25 22:51


不是有字幕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