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你们几个都这么的爱苦瓜呢
就因为这样,我们好像除了最后一天,几乎顿顿饭都有苦瓜
我那几天吃了比我前20几年还要多的苦瓜。。。
虽然我不讨厌苦瓜,但也不特别爱吃
算了,看到前辈也喜欢苦瓜
我愿意回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6


最后一天只有xiaofeima一个人偷偷去吃了苦瓜。。。

TOP

一家三口玩躲猫猫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0:47


躲猫猫??!@#¥%……&×()——+
这个词如今要慎用

TOP

补几张燕翼围的

像一幕电影


他的背影

他叫赖小华,给我一张纸,千叮万嘱要我帮忙发到网上去。

围屋之外

TOP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1:47


这个本来我也打算贴的
售票员说道路两旁是高而直的桉树,据说可以用来制钞票用的纸

TOP

碰到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20

看你们把人家小姑娘折腾得。。。

TOP

龙南的塔有龙头塔、罗坝塔、关西塔和文塔四个塔。
http://www.jxln.com/bbs/thread-40967-1-5.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7:00


龙头塔在龙头滩,关西塔在关西,罗坝塔在汶龙,文塔在塔下(窑头对面山上)。
龙头塔在桃江  锁口过去,从县城驱车12里,就可以去爬 山了,从山下到山顶来回1 个半小时.
罗坝塔在罗坝!
还有“文塔”去渡江途中的,是旧时龙南八景之一“雁塔绕烟”很有代表性的


我打算以后去看塔,浓厚的古韵。

TOP

当天农历初七,有集市的,好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39


集市上的老人,头饰是客家人特有的么?以前没见到过。

TOP

这里都是背孩子,很少见到抱着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40


BB睡得真香!

TOP

开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58


TOP

他一点都不怕生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42


他在河岸边的悬崖上打盹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