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为什么你们几个都这么的爱苦瓜呢 就因为这样,我们好像除了最后一天,几乎顿顿饭都有苦瓜 我那几天吃了比我前20几年还要多的苦瓜。。。 虽然我不讨厌苦瓜,但也不特别爱吃 算了,看到前辈也喜欢苦瓜 我愿意回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6
TOP
一家三口玩躲猫猫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0:47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1:47
碰到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20
龙南的塔有龙头塔、罗坝塔、关西塔和文塔四个塔。 http://www.jxln.com/bbs/thread-40967-1-5.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7:00
当天农历初七,有集市的,好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39
这里都是背孩子,很少见到抱着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40
开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58
他一点都不怕生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