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我吃不惯尼泊尔餐,在加都,我们那时候只在凤凰宾馆吃川菜。话说那里的川菜真的一流。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02
TOP
老善变了嘛 有啥打算? mindy 发表于 2011-1-7 13:56
弄和云南耗上了啊? 能买到票知会我一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7 22:42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9 19:38
exactly!!!你终于明白我的感受了,这正是最后一天我离开博卡拉的心情,其实很庆幸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7 12:40
ZT申申童鞋的原话 it is new year gift to you all, just show i am happy here working with the other volunteers all over the world.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2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