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吃不惯尼泊尔餐,在加都,我们那时候只在凤凰宾馆吃川菜。话说那里的川菜真的一流。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02


要吃西餐才好,地道,且比国内便宜很多!

TOP

老善变了嘛 有啥打算?
mindy 发表于 2011-1-7 13:56


还是云南吧,找个方向,然后一边走一边做打算

TOP

弄和云南耗上了啊?

能买到票知会我一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7 22:42


云南多暖和啊~
机票神马的都是浮云

TOP

同祝生日快乐!

TOP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9 19:38


那些所谓的“景点”,哪有普通生活来得真实可亲。
好好享受吧!

TOP

从不后悔走过艰苦的路,那是最珍贵的经历!
一直这样觉得,但从没明白为什么。
直到后来看到间隔年的帖子里也这样提到过,大意好像是说:走过了那些艰难的路,经历旅途上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之后,再回到平凡的生活中,经过历练、心怀变得宽广的你,就更能够从容不迫。

TOP

exactly!!!你终于明白我的感受了,这正是最后一天我离开博卡拉的心情,其实很庆幸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7 12:40

向往!
下一步去蓝比尼吗?

TOP

到印度了!!!
那烂陀寺去了吗?

TOP

在路上,真羡慕!!!

TOP

ZT申申童鞋的原话

it is new year gift to you all, just show i am happy here working with the other volunteers all over the world.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2 21:16


真心的笑容!
祝新的一年有真心的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