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芍药花相当漂亮。
lenell 发表于 2010-4-6 17:23

是呀,前年我就在查济看到过,至今难忘。这次苦苦寻觅,终于再见!

TOP

你们现在这到底是几人行啊?我咋觉得一共6个人,还是分成n多拨呢。
lenell 发表于 2010-4-6 17:30

三人行,必有我师!

TOP

嗯,和我有得一拼。加分
lenell 发表于 2010-4-6 17:34

原来大名鼎鼎的不少啊

TOP

赶上直播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6 17:45

欢迎收看直播,请尾巴继续精彩回放

TOP

芍药好像就是野生牡丹吧,据说那一带是有牡丹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6 21:23

这次看到的勺药是村民种植的草药,也看到了牡丹但还没开

TOP

爬上望船石,远眺古村--
(photo by Mindy)

att1.jpg (29.8 KB)

att1.jpg

TOP

我终于分清了牡丹叶子和芍药叶子的区别,并教会Aaron认识,真不容易啊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4-6 21:47

准确说,是在拜访在查济购房的法国友人的时候,看到院子里并排种了勺药和牡丹,所以一同学习了

TOP

牛的是一辆车直接从旁边绕过去。。。紧张一记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6 22:35

据说不是第一次坐大街上了,所以非常淡定

TOP

不知道Aaron是在什么状态下消灭掉它的
忘记这个叫什么桥了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6 22:38

在徒步走向青阳的路上,还没走出查济村就吃掉了

TOP

可怜的我变守护者了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6 22:42

记得是一座十分古朴秀丽的石拱桥,在乡野的潺潺流水声中入睡肯定十分惬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