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过了人民路就是沧浪亭,东边就是苏州美术馆 也就是以前的美术学院旧址 不过不开放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0:47
这个是省保 就在苏州大学西面甲辰巷尽头 铁门是可以打开(需要技巧)进去看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18
看这个虐啊,申申,我开始就给那片子摇的像在船上。咿咿呀呀的完全不懂 还是看私语的解释清楚,一分钟就全明白了,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10-1-25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