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发过帖子的,也是这个时间,8过后来一个人去了闽南。
今年纠结了很久,从日本到埃及,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CANCEL了,终于决定山西,算是国内一个比较想去的地方,还很便宜,留着钱去大溪地或者欧洲。
预计2月 ...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1-20 19:34


从日本到埃及……大溪地或者欧洲……
早春二月的山西应该很冷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