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起来很亲切!!!

TOP

69# 轻舟

一路阴雨且相机坏,所以没有相片

TOP

我在泉州的时候,好几个晚上,都是在淅淅沥沥的雨中踏着石板,走进湿漉漉的小巷,在竹条编织的路灯下,回到客栈。

有一天晚上,客栈的天井之上,月明星稀,一个长发的旅人(也是客栈的住客)坐在月下吹着悠扬的长笛。
真好啊,那一片古老的宁静。
1

评分人数

TOP

112# 轻舟

老字号牛肉店,怎么没向我推荐
只向我推荐了“群众”的海蛎煎

TOP

所谓小吃美食,通常多是“情调”作祟
论味道,其实我还是喜欢淡甜的豆花,奇怪上海怎么不多见

TOP

错错错.你还未深得苍蝇餐厅美味佳肴之要领。不过,脏兮兮的外表往往需要有吃的决心。
lenell 发表于 2010-1-7 23:44


苍蝇美味暂且未尝,不过这次尝过了泥沙美食!@#¥%……&×()——+

终于有照片了(手机拍的)——我的泉州早餐

TOP

这个,这个,俺不晓得啊,俺去之前是打算发呆的,几乎没有功略,唉。。。
果然呆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8 00:09


码头我去了,不用呆了,遗迹甚少

TOP

上海的是甜豆浆,咸豆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00:20


嗜甜的上海,为何偏偏豆花多是咸的?!

TOP

不喜欢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

也是怪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00:27


某次去朝鲜族家庭,发现他们碗筷都是不锈钢的。特别是不锈钢筷子,用起来感觉特别,重且滑。

不锈钢的盘子不可用于微波炉,但是可用于电磁炉
这些东西是不是都不好(辐射危害。。。),还是回到古老社会烧柴火好?

TOP

我关心郑和下西洋的那个码头。现在可有考证?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00:03


查了下,郑和下西洋的码头是苏州太仓港

去了泉州两个古码头,其一名曰“文兴”,另一曰“美山”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