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只有吃的,没有绝世美景么?

TOP

c360不好使啊,我不是说我拍10张只能存2张么,而且也不知道哪次能村,否则每天哪可能只有这么点照片!
自带相机格式大,要先发彩信压缩好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22


这么麻烦啊?很惊讶原来很多手机都没有压缩照片的基本功能。
10张只能存2张么,而且也不知道哪次能村。。。这岂不是坏掉了?

TOP

今天一路都在颠,西北的公路都是坑坑洼洼石子路,白天跑了300多公里去雅丹,玉门关,阳关,茫茫戈壁滩上寸草不生
晚上又是颠去吐鲁番,想不到省道也这么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40


玉门关,阳关,茫茫戈壁滩上寸草不生,苍凉大漠一下子就看厌了?
天气真不错!

TOP

已经到西域了?

TOP

继续等让人看了心酸的PP
vicente 发表于 2010-9-12 11:27


同等让人看了心酸的PP

TOP

我们边走边定行程,10天有点紧啊,新疆你要做好坐车就要坐一天的准备。如果你双飞来回的吧,应该还有点希望,我基本算是11天的行程,申申多了两天,我没去嘉峪关。等我们中秋回来详细整理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7 14:12


10天。。。11天。。。的行程
能走多少天就多少天吧,没有限制的自由自在多好!

TOP

这么快就回来了?!不过瘾吧!

TOP

在旅途上多好!

在飞驰的列车上.jpg (54.66 KB)

在飞驰的列车上.jpg

TOP

对于敦煌这个小城本身,我没什么特别的好感,没什么特色啊~~~

有无良司机不打表,对于起步费5元的地方,就2公里不到的路,居然要收我10个钱,我说好中途下去买个火车票,让他等一下,但是车票买没到,我们立刻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3:51


再次验证了恶俗旅游商业地的不堪

TOP

喀纳斯的风光还真不错
无良司机煞风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