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车到深圳,天气不错

passshenzhen.jpg (54.26 KB)

passshenzhen.jpg

TOP

LZ啥时候回来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16:53

快了…
真不想这么快回去!

TOP

广西广东对我来说很难有西藏尼迫尔那么有趣。…的确上瘾,还没回来,已经不自觉的在心里谋划下一次流浪

TOP

买张亚航机票,直接东南亚好了,最近也有5月特惠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22:47


还是乘火车好

TOP

恶,还没回来,太强大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21 08:39


回来了,直播结束!

TOP

没有去离岛?

http://www.islandsdc.gov.hk/
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1 09:09


去了大屿山,属于离岛吧。

TOP

西藏,百去不厌的西藏,下一次流浪可能还是从这里开始!

TOP

在布达拉下跟着转经的人们转啊转

TOP

渡雅鲁藏布江

TOP

在漫天沙尘中走一段苦行的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