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忘记补充一句了
南京TXM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以前朋友南京丢过钱包
这次我在公交车上坐的时候,感觉后排有人碰我的衣服,扭头一看外面有个很大的塑料袋挡着
看我回头,那个人把手缩回去了,然后坐到最后一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0:15


大概是因为游客的身份,在南京多次遇到小偷
在钟山的人群中钱包被掏,而且有一次一下火车进地铁站,在站台上就看到一小偷被抓获

TOP

离开徐达墓前行5分钟到蒋王庙
就可以看到岐阳王陵园(继续汗,还是叫陵园)

这里也不开放,说是最近接上级通知不开放
只能隔着栏杆按几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8:01


第一张有个石柱上竟然有UNESCO的文化遗产标志……

TOP

南京南朝石刻探访,明初功臣墓探访,
还有大唐陵墓石雕探访等攻略
都可以跟着此人的blog走:http://fengfangyu.blshe.com/
5下次去南京走他的明初功臣墓系列
上次去本来想到蒋王庙附近转转的,后来去了麒麟铺就么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4 14:52


这个人的博客我也找到过!

TOP

等过两年ZF想起来了,说不定就跟延安路的唐经幢一样,给围起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5:57


延安路的唐经幢?

TOP

在看门人的催促下匆匆离开徐达墓
据说明年就正式开放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0:05


明年就正式开放……
晚了。完了。
不知道明年门票几何。

TOP

旁边不远处的竹林中就是常遇春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00:19


竹子在黑暗中微微发亮,像猫的眼睛,诡异!
那一路落叶铺的正好!

TOP

据海马攻略说,还是冬天好
春天多水,不利于看一些农田沼泽芦苇荡里的石刻
所以5要争取春天来之前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5 16:58


唉,可是看来今年冬天的雨水很不少啊!这雨断断续续好像下了一个星期了吧!(中间晴了才半天)

TOP

这时的浦口火车站看上去真是凄凉!
去年深秋的样子,恐怕很难再见了!
2

评分人数

TOP

早就做过作业了,去年的深秋。
原来的博客上有:
http://trueaaron.blog.163.com/bl ... 320081110111626986/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