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没有日出的早晨饿着肚子等了近1个小时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7:19
午睡一觉到下午4点才出门,去邮局,就在河边,FCC ANGKOR的旁边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21:13
时间有点长, 也没有教授那么利落的行程, 只能在这里闲荡了, 早饭后去看看明早的船票。 价格是21刀,要是GH代购的话就是22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4 08:43
回程车是SOYIA,票价5刀。CHHAYA代买3。5刀,可能不是同一家公司的,BATTAMBANG到PHNOM PENH有5家公司运营。到达CENTRAL MKT,没有行李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6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