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Hermitage.jpg (51.99 KB)
下载次数:18
2010-12-19 22:39
另,这边寄国际明信片太贵我只好有选择的寄咯,以今天收到的圣诞祝福短信为准,有发我消息的童鞋你们将会被回赠一张Nepal特色卡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5 00:15
楼主我总算活着从大环回来啦,真他妈不是人过的日子啊,连一向文雅的楼主也开口粗话了你们要是憎恨谁就把他拉去大环吧,记得让他trekking alone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5 22:01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谢谢大家,今天上午去交了india visa application,希望一切顺利。开始了在加德满都滋润的腐败加等签证的日子,下午在helena's餐馆 top roof看夕阳喝下午茶小资了一把,明天发明信片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