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接下来去了开元寺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5 00:44
TOP
3日的泉州之行圆满结束 行程呢还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Sep 21 上海飞福州; Sep 22 福州动车泉州,爬清源山,看开元寺,关帝庙,清净寺,夜逛文庙; Sep 23 逛胡同,中山路,去天后宫,德济门遗址,李贽故居,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5 00:23
Kaiyuan pogada.jpg (153.21 KB)
下载次数:34
2010-9-25 13:10
2cats.jpg (42.66 KB)
下载次数:23
2010-9-25 23:46
据说这个就是刺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23:51
没记错的话,在査济有见过?但是印象里头好像不是红艳艳的嘛…… mindy 发表于 2010-9-27 22:12
很早就有人在劳作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7 22:38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7 22: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1010/1010091019bd313c61f4df1807.jpg 这个是粉色的乜?还是镜头关系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