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接下来去了开元寺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5 00:44


天气真好!

TOP

3日的泉州之行圆满结束

行程呢还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Sep 21 上海飞福州;
Sep 22 福州动车泉州,爬清源山,看开元寺,关帝庙,清净寺,夜逛文庙;
Sep 23 逛胡同,中山路,去天后宫,德济门遗址,李贽故居,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5 00:23


去的地方还真多。
多贴些照片吧。

TOP

开元寺的好天气

Kaiyuan pogada.jpg (153.21 KB)

Kaiyuan pogada.jpg

TOP

旧馆驿俩猫

2cats.jpg (42.66 KB)

2cats.jpg

TOP

还以为你们在泉州看到了农民工唱歌呢。
贴到“影音动漫”版吧。

TOP

据说这个就是刺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23:51


经确认,正是刺桐

TOP

没记错的话,在査济有见过?但是印象里头好像不是红艳艳的嘛……
mindy 发表于 2010-9-27 22:12


以前在赣南见过
http://trueaaron.blog.163.com/blog/static/1053598320095211255922/

TOP

很早就有人在劳作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7 22:38


很早就有人去逛了

TOP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7 22:43


还有洛阳桥呢

TOP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1010/1010091019bd313c61f4df1807.jpg

这个是粉色的乜?还是镜头关系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3:00


没记错的话,这个正是德化白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