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一觉起来,窗外雪山连绵,感觉忽然来到了冬天,醒来才觉得寒冷异常,而我还穿着短袖! 长城第一关,好冰啊!吾吃不消了 私语童鞋,请火速赶来支援!记得带保暖衣物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07:36
基本走过了,也就那么回事情!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9-8 13:10
汇报今天行程: 早上火车误点,7:49到了嘉玉关站,仍然买不到进疆的火车票,唉 公交1路到汽车站,找到宾馆放下东西,出门觅食暖身,冻坏了(今天嘉峪关气温8~27) 包车游悬壁长城,第一墩,最后到关楼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21:14
嘉峪关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21:55
嘉裕关—酒泉,车一路沿着祁连山开行 今天天气不错,看到雪山在身旁蔓延,真想半路下来拍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9 09:39
call不到~估计手机没电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9 21:46
私语童鞋手机杯具,不知道现在啥状况,我已经到敦煌,见信赶紧call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9 21:12
9/10,早上6点去鸣沙山看日出,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鸣沙山后,所以一早跟着沙漠骆驼队进山就行了 然后坐骆驼上山,骆驼好乖好温驯 鸣沙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