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精彩的旅程开始了!来晚了!
真羡慕,人生难得几次如此自由的远行!

兰州住哪里?前不久住过兰州大学的地下室公寓,15块一个床位,值得一试。
吃的,或许可以尝尝兰州拉面。

TOP

现在已经在火车上了吧?
是不是会看到旷远天空下的苍凉大漠?
期待更新!

TOP

一觉起来,窗外雪山连绵,感觉忽然来到了冬天,醒来才觉得寒冷异常,而我还穿着短袖!
长城第一关,好冰啊!吾吃不消了

私语童鞋,请火速赶来支援!记得带保暖衣物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07:36


窗外雪山连绵!
贴点儿雪景看看吧

TOP

基本走过了,也就那么回事情!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9-8 13:10


同样的地方,不同的时节、不同的心境,感受应该会很不一样的!

TOP

汇报今天行程:
早上火车误点,7:49到了嘉玉关站,仍然买不到进疆的火车票,唉
公交1路到汽车站,找到宾馆放下东西,出门觅食暖身,冻坏了(今天嘉峪关气温8~27)

包车游悬壁长城,第一墩,最后到关楼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21:14


一定要包车么?多少钱?

TOP

嘉峪关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21:55


这是不是lomo效果

TOP

嘉裕关—酒泉,车一路沿着祁连山开行
今天天气不错,看到雪山在身旁蔓延,真想半路下来拍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9 09:39


要是有照片就好了!
朝车窗外拍试试看!

TOP

call不到~估计手机没电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9 21:46


TOP

私语童鞋手机杯具,不知道现在啥状况,我已经到敦煌,见信赶紧call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9 21:12


到敦煌了!
上点儿照片吧!

TOP

9/10,早上6点去鸣沙山看日出,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鸣沙山后,所以一早跟着沙漠骆驼队进山就行了
然后坐骆驼上山,骆驼好乖好温驯

鸣沙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2:14


天气真好,正是秋高气爽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