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泉州市中心标志物——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17:58


妙音鸟!

TOP

路边的树——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18:43


凤凰木!

TOP

中间居然穿插了木偶戏调节气氛,真是有趣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07:22


看到提线木偶表演了?!运气不错!

TOP

这样就OVER了?!不过瘾

TOP

那个是牵线木偶
偶是站到很前面拍滴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7:43


提线木偶
(牵线的是红娘

TOP

太好了,瓷器生产过程都拍了,回头把大图拷给我吧。另:坯胎不是胚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7 19:18


很有盗取我国珍贵传统文化技术的嫌疑

TOP

我好喜欢福建的线面啊.
我又激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7 22:38


面线糊味道不错,滚烫的,我看当地人好像都是把冷油条放进去一起吃,而且还会加一些动物内脏做的小菜。

TOP

这次美食内容貌似不够多,土笋冻、海蛎煎、石化膏都么提到嘛?

TOP

好不容易在前面的帖子里找到了你们的土笋冻,面相比我吃的差了不少啊,难怪之前我没认出来!
甜豆花没尝么?
海蛎煎我也不大习惯,主要是海蛎肚里的泥沙。。。。
著名的石花膏就在天后宫大门边上

TOP

178# 满天星

那还是凤凰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