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因为回程火车票没有 春秋199的机票也么了 因为这个超支200+ 扣除这个因素花费为1200左右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22:55
TOP
想节约,坐火车硬坐,或者回来不坐飞机,坐长途卧铺大巴不就对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2:40
我靠!看了你的资料,原来你就是aaron啊! 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我来见见你们三位~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8
据我研究,这个应该是吃它的根部的一种植物,如薯类~ 我回去翻翻农作物书看~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