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村边的一脉流波,弥漫着层层轻纱般的晨雾,仿佛沸腾的冷水,恍如隔世。    三月的婺源,行走在记忆的边上……

img054.jpg (78.71 KB)

img054.jpg

img055.jpg (95.37 KB)

img055.jpg

img056.jpg (78.69 KB)

img056.jpg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over!
照片拍得不多,只是梳理一下行程,算是对自己的一个交待吧
其他高手请继续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呃,看来楼上的始终插着想象的翅膀啊,呵呵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嘻嘻,貌似我朋友手头还有段舞蹈视频哦
不晓得视频能发不?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要贴视频喽,土豆上审核了半天
~~啊呀,跟在这么雅致的PP后面放火爆视频,会不会很不和谐呀,嘻嘻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sXc06revV4/

不知道怎么插入视频,先留链接吧

谁能告诉我怎么直接贴视频呀……
1

评分人数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我不晓得为什么画面是倒的,现在还不会扶正,所以看的人只好先将就一下,就当锻炼颈椎了吧
改天研究一下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第一眼见到RORO,感觉很像金巧巧
后来觉得,比金巧巧漂亮多了,呵呵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大家的图片私藏还很多啊~~楼上是萝卜花?
phoe 发表于 2009-3-25 12:58


呵呵,是白色的油菜花啦

就像黄种人和白种人~~~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