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书非借不能读也。常跑图书馆也是很不错的。
不太喜欢照着书单选书看,感觉这样比较功利,还是随性一点比较好。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的出版市场也太龙蛇混杂了,70%的出版物都挺垃圾的。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