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面的照片看不到呢

想起锦溪,就有一种很迷醉的感觉呀
去年梅雨季一个人在汲坞呆了三天,后两天就喝茶、看书、发呆……梦一般的日子啊
可惜没有见到小兵,呵呵,都是他弟弟招待我的

袜底酥、奥灶面……哇,想想就流口水呀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