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完这帖有继续尝试爬山路线的想法了,很美妙的云海啊。
富士的卡片也一贯的表现良好~~相信G同志要补充的LX3应该更有杀伤力。
两位讲下这条线的难度和强度吧,路程/时长/负重,没补给的吧?

TOP

。。。UL轻量化后10KG,还是很重诶-_-...
且双杖。。大的相机怕是要放弃了
两位再给些量化数据吧,上山到营地多少时间?连续前行?路上修整多伐?从14xx到17xx冲顶多少时间?第二天下撤是回头路吗?多少时间?
————问题儿童————
估计一时半会儿是走不动这条线的。。先心理准备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