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emonica (idle monica)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4 11:46 发表 果然8错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5 21:46 发表 这个冬天有点冷。。。TXM的暖意关爱,感动万分。。。冷静了两天。。。回味了N多。。。心绪从翻江捣海到渐渐归于平静。。。体味了难得的心灵冲击。。。谋事在人,成败在天。。。缘起&缘灭。。。。。。。希望没有因为这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5 22:39 发表 目光飘向的远处,是 乞力马扎罗的雪, 骄傲的煎熬, 是金色的阳光,梦之烙印, 飞的更高 108180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9-1-16 01:04 发表 你懂啥···那是标签····神秘树制作的意思····你IQ太差···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