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emonica (idle monica)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9-1-12 16:20 发表 呵呵,看来我们都是狗仔,就喜欢蹲点,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拍摄手法,哈哈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2 15:43 发表 特别虚化的精灵和2位MM 我比较喜欢这个感觉 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2 16:56 发表 我还不至于把拍糊的拿上来!!!!!!!!! 特意虚化3个人 居然说完全糊掉??????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12 19:47 发表 听了那歌,看了PP,很感动,没时间来很遗憾,这里补上一句:祝YY的所有朋友天天快乐,身体健康! 尤其祝福跳舞和KK,早生贵子,白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