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校园里的伪君子
返回列表
发帖
艾雪儿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艾雪儿
(艾雪儿)
当前离线
UID
103
帖子
33
精华
1
积分
191
阅读权限
20
来自
江苏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4
最后登录
2009-6-29
班长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6-6-14 19:55
|
显示全部帖子
校园里的伪君子
突然想到了《笑傲江湖》里的岳不群,衣冠楚楚,道貌岸然,可是却让人产生一种冲动,一种想把他从云端直接踹下谷底的冲动。是不是这样的人,都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呢?好像的确是的啊。不群,不就卓然不群嘛,像其他的比如说,崇尚高洁品质啊,很多呢。同学开玩笑说,一般姓名总是跟真实情况相反的,比如名字里含有什么“俊”啊,“美”啊,那么那人就真的很丑,要是有“不群”“崇尚”“高洁”啊,那么这些其实都是卑劣无耻的小人啦!现在觉得这些真的很有道理啊。
原来,所谓名牌大学毕业生,就是这样的素质啊,真是太可耻了。
原来,黑暗是无处不在的,即使是美丽的象牙塔也不例外啊,唉!!所谓的最纯洁的地方!
第一次见到,第一次承受,真的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第一次为自己去争取,却看到了事像的本质,随即就是沉重的打击。还好已经看开了,想起以前,虽然知道有很多丑陋的啊,可是宁愿相信大多数还是美好的,不管怎样还是要做好自己啊!
怎么办呢,要怎样去适应啊?真的很讨厌总是在放弃!原来强权之下不得不低头真的很有道理耶!
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很坚强的,因为那晶莹剔透的东西,我把她留在了黑暗里。
虽然知道有很多丑陋的东西存在,可是还是愿意相信大多数是美好的,不然就一愤青啦。不管怎样,忘掉那些丑陋的东西吧!
[
本帖最后由 艾雪儿 于 2006-6-14 07:56 PM 编辑
]
收藏
分享
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它却把那香味留在那脚上,这就是宽恕。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城市生活
论坛活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