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凯旋归来
» 旅美感想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laoji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ojia
当前离线
UID
10115
帖子
162
精华
1
积分
159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最后登录
2010-12-13
团长
5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9-1-1 18:01
|
显示全部帖子
下载
(110.56 KB)
2009-1-1 18:01
下载
(88.92 KB)
2009-1-1 18:01
下载
(98.75 KB)
2009-1-1 18:01
这是在前面那个酒店附近的一个废旧的船,。似乎也是和那个废旧的金矿一样,放在那里让它自然风化,我没有敢上船,JOE和我爱人上去了,说里面也没有什么东西,但是有地方能感觉有年轻人去狂欢过......。
TOP
laoji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ojia
当前离线
UID
10115
帖子
162
精华
1
积分
159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最后登录
2010-12-13
团长
52
#
发表于 2009-1-2 15:30
|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 11:12 发表
我是没找到.不过他们不会真把夜壶”,“便盆”什么的和平底锅排排坐一起拈墙上吧.
那是真的呀,夜壶和便盆都在第二张照片的右边的墙上啊!!
TOP
laoji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ojia
当前离线
UID
10115
帖子
162
精华
1
积分
159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最后登录
2010-12-13
团长
53
#
发表于 2009-1-5 21:49
|
显示全部帖子
下载
(103.45 KB)
2009-1-5 21:49
下载
(100.4 KB)
2009-1-5 21:49
下载
(97.85 KB)
2009-1-5 21:49
美国人的有些观念很有意思,我们认为寒从腿起,但是他们却认为首先应该保护五脏六腑,所以再冷的天也有人会上身穿得很多,下面却穿着短裤。他们也似乎不太怕冷,你们看面对着雪地,连孩子都还穿很少!!
还有和我们很不同的是,在美国几乎很难找到热水喝,家里和宾馆都没有烧热水的炊具,但是都有盛冰块的器具,宾馆里可以免费提供冰块。我们吃不惯西餐想吃方便面却找不到热水,有时只能用烧咖啡的壶烧热水泡面。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9-1-5 21:54 编辑
]
TOP
laoji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ojia
当前离线
UID
10115
帖子
162
精华
1
积分
159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最后登录
2010-12-13
团长
54
#
发表于 2009-1-7 20:49
|
显示全部帖子
下载
(120.89 KB)
2009-1-7 20:49
下载
(94.04 KB)
2009-1-7 20:49
下载
(91.1 KB)
2009-1-7 20:49
下载
(91.54 KB)
2009-1-7 20:49
下载
(102.66 KB)
2009-1-7 20:49
这些都还是在阿拉斯加的爱斯基摩人的住地,在那里我们真没有太多看到这些原住人。第一张是那里的教堂。第二张就是前面提到过的,估计搞墓葬的那家人家门口的汽车,里面的假人有点恐怖吧。后两张是那里的小型博物馆里的东西,其实看这些东西倒也没有什么新鲜。那里也有卖的东西,和其他地方一样都是些旅游纪念品,没多大意思。
TOP
laoji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ojia
当前离线
UID
10115
帖子
162
精华
1
积分
159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最后登录
2010-12-13
团长
55
#
发表于 2009-1-10 09:54
|
显示全部帖子
下载
(97.9 KB)
2009-1-10 09:54
下载
(93.04 KB)
2009-1-10 09:54
下载
(96.14 KB)
2009-1-10 09:54
我们去阿拉斯加的高山滑雪场,虽然是看到还有积雪但毕竟不能滑雪,倒是有很多来借助高山滑翔的,山上有租借滑翔用品的,也有教练带你一起滑翔的,但是大部分还是自己带着用品来滑翔的,那真都是些滑翔爱好者,因为装备费用不菲啊。我们在边上看他们起滑非常有气势。
TOP
laoji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ojia
当前离线
UID
10115
帖子
162
精华
1
积分
159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最后登录
2010-12-13
团长
56
#
发表于 2009-1-16 09:41
|
显示全部帖子
下载
(94.82 KB)
2009-1-16 09:41
下载
(108.79 KB)
2009-1-16 09:41
下载
(106.13 KB)
2009-1-16 09:41
下载
(96.75 KB)
2009-1-16 09:41
这还是斯坦福大学,没办法我对这所学院情有独钟。
下载
(97.04 KB)
2009-1-16 09:41
下载
(106 KB)
2009-1-16 09:41
下载
(104.52 KB)
2009-1-16 09:41
学院艺术博物馆里的藏品,油画画的是学院创始人的家族。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9-1-16 09:43 编辑
]
TOP
laoji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ojia
当前离线
UID
10115
帖子
162
精华
1
积分
159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最后登录
2010-12-13
团长
57
#
发表于 2009-1-17 23:00
|
显示全部帖子
下载
(91.92 KB)
2009-1-17 23:00
下载
(91.05 KB)
2009-1-17 23:00
下载
(70.26 KB)
2009-1-17 23:00
下载
(110.05 KB)
2009-1-17 23:00
下载
(96.74 KB)
2009-1-17 23:00
这些都是旧金山附近小城海洋馆里拍到的海底生物,尽管是隔着玻璃拍的,但还是颜色还是没那么漂亮。我进天还学会了用光影魔术手做边框,似乎有点专业感觉吧,呵呵
TOP
laoji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ojia
当前离线
UID
10115
帖子
162
精华
1
积分
159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最后登录
2010-12-13
团长
58
#
发表于 2009-1-17 23:00
|
显示全部帖子
下载
(91.05 KB)
2009-1-17 23:00
下载
(70.26 KB)
2009-1-17 23:00
下载
(91.92 KB)
2009-1-17 23:00
下载
(110.05 KB)
2009-1-17 23:00
下载
(96.74 KB)
2009-1-17 23:00
这些都是在旧金山附近小城的海洋管里拍的,虽然是隔着玻璃拍的但还是那么漂亮。我今天还学会了用光影魔术手左边框,似乎有点专业的味道了吧。呵呵
TOP
laoji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ojia
当前离线
UID
10115
帖子
162
精华
1
积分
159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最后登录
2010-12-13
团长
59
#
发表于 2009-1-18 13:48
|
显示全部帖子
上面的照片第一次感觉是没有发出去,又发了一次,结果还都发成了。
TOP
laoji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ojia
当前离线
UID
10115
帖子
162
精华
1
积分
1596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最后登录
2010-12-13
团长
60
#
发表于 2009-1-19 19:13
|
显示全部帖子
下载
(95.56 KB)
2009-1-19 19:13
西雅图标志性建筑。
下载
(58.51 KB)
2009-1-19 19:13
在高处拍摄的德纳利雪山。
下载
(105.69 KB)
2009-1-19 19:13
瑞士风格的饭店门口,很多人都在外面吃饭。
下载
(70.86 KB)
2009-1-19 19:13
德纳利国家公园。
下载
(95.94 KB)
2009-1-19 19:13
下载
(110.19 KB)
2009-1-19 19:13
旧金山附近的海边小城街道。看到路边有个“停”的路牌了吧,在美国西部的很多城市,一般的十字路口都有这样的路牌,而没有红绿灯。凡是开车的到了这样的路口看到这样的牌子都会非常自觉地停下来,环顾四周看其他路口是否有车,他们的原则是,任何路口的车先到先行,后到后行,一点都不乱。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9-1-19 19:19 编辑
]
TOP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城市生活
天南地北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