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jia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28 00:49 发表 老灵的 如果有机会去美国,我一定要去看看加洲大学伯克利分校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11-29 13:59 发表 灵的呀。之前还听人讲,美国是个没文化底蕴的地方,不像北欧有味道,只是多楼多人张的差不多的城市。不过照片很漂亮,至少看起来,人不多,环境很干净。不像电影里的脏乱差。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3 09:33 发表 都已经被加精了,说明你帖子的优秀度早已经被肯定.跟帖的人少估计是认识你的人不多造成的.因为你才注册,估计多上上就熟了. 照片很好看,期待你的新PP,毕竟普通人身临其境的美国之旅并不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