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工作一辈子,第一次享受休假自费去了趟美国,感受如下:
赴美旅游是很值的,异域风光是很美的。
朋友的接待是周到的,心情放松是舒畅的。
美国的环境是一流的,人和自然是和谐的,
天空是碧蓝碧蓝的, 阳光没有遮挡是刺眼的,
空气纯净是透明的, 远处的景色也清楚的。
野生动物是不怕人的, 经常会跑到你跟前的。
美国人是守规矩的,保护环境是自觉的,
路上汽车是最多的,不违反交规是正常的。
美国社会是发达的,东西文化是有差距的,
美国人民是友好的,就是西餐实在是难吃的。
出国时间是有限的,不久就会想家的,
人家再好是人家的,中国是我最怀念的。
照片拍的是不少的,愿意和大家分享的。
这次我们出游美国是通过上海的旅行社以旅行团的名义办的签证,但实际是受到美国朋友的邀请去的。据旅行社的朋友介绍,如果以私人邀请的名义办签证的话,手续反而会比较麻烦,现在美国开放了,我们去旅游是给他们带来效益的事,所以l旅游签证非常容易。
按要求我们准备了一大堆材料,结果我和签证官的对话我只说了七个字:“你好”(签证官问你们去干什么?)“去旅游”(十秒之后,签证官说:好了你们通过了)“谢谢”.!!我爱人正准备取出材料,结果一句话都没有说就结束了,哈哈哈!!
想想还是有必要补充说一下,我们夫妇都是近六十的人了,难得这次远程旅游,很想和各位分享我们的愉快。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5 19:41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