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2:45 发表
哈哈
安全到家
偶可算体力不错吧,谁来表扬一下我呀~!~~~~~~~~

表扬一下,进步不小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3:43 发表

谢谢
我会将牛仔裤坚持到底的....

牛仔裤是最好的,尤其是LIVE'S,很结实,我的户外必备用品。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