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1 06:45 PM 发表
我用的是350D, 后期在PHOTOSHOP里色阶和对比度里调了下,然后锐化.
后期的PS的原则是不失去照片原本的真实感.


恩,镜头用的什么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