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net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2 10:34 PM 发表 各位XDJM,我没有帐篷,不过有一顶蚊帐,还是铝质杆呢,睡四个人不成问题,透气性也不错; 我没有登山杖,不过有一根丫杈头,也是收缩的; 我没有登山包,不过有许多马甲袋,可大可小; 我没有溯溪鞋,不过有一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