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FW: 真他妈可耻!赶紧,能转的都给我转出去! [打印本页]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8-6-1 18:07     标题: FW: 真他妈可耻!赶紧,能转的都给我转出去!

网上公开声讨!不要脸!人面兽心!请注意,照片上是3只狗! 确实挺丢中国国人的脸。
真他妈可耻!赶紧,能转的都给我转出去!

面對這樣一位年邁,處於生活艱難的老者時,她們母女這樣做就沒有一點良心上的遣責嗎?~~~~~ 这个就是那一对可恶的母女,大家看看它们的贼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丑陋! 一名收破烂的老人不小心划破了一年轻女子的牛仔裤,因拿不出对方要求的50元赔偿,老人下跪十次。  

老人手裏只有8元零4毛.   
当记者赶到德外大街高等教育出版社门口发现,一个穿灰色羽绒服的中年妇女正在推搡一名衣著破烂的老人,嘴裏喊著:'赶紧赔钱!'周围上百名路人围观。  
旁边站著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蓝色牛仔裤腿处被划开了一条两三厘米长的口子。被推搡的老人噙著泪水不停地恳求著,手裏捏著一叠毛票,总共8元零4分。  
'不就破一个小口子吗,至於这样为难人家嘛。'看著下跪的老人,旁观路人纷纷劝说'得饶人处且饶人'。面对路人的指责,中年妇女毫不在意,坚决要让老人赔钱。
 
面对'巨额'赔偿老人下跪.  
据了解,当时这对母女走到高等教育出版社附近的路口处,刚好老人骑三轮车拐弯,车上的铁丝将年轻女子的裤子剐了一个小口。女子的母亲要求老人赔她50元。 无奈之下,老人'扑通'一声跪下,不想对方丝毫没有反应,老人连续下跪十次。   

这一下把围观的群众惹怒了,在附近大厦当保安的武先生愤怒地说:'对待这样一个年迈的老人,她们真是欺人太甚。'说完,他将口袋裏的23元钱塞在老人手裏。   

记者试图采访这对母女时,该中年女子说:'甭理她。'  

路人为老人凑钱赔偿.   
在老人恳求和解未果的情况下,中年妇女最终拨通110报警。5点50分左右,德外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解,但该中年妇女认为赔偿的钱不够,拒绝和解。这时,围观群众自发掏出钱来,一元、两元、十元……最后凑够了50元。  

老人再次向围观群众下跪,并不断地说:'谢谢,谢谢。'中年女子拿到钱后,拉著女儿一声不吭离开了。   
当时围观的群众纷纷表示赔偿50元的结果对老人不公平。民警也表示无奈,称这是民事纠纷,他们只能充当调解人的角色 同样是人,为什么要践踏他人的尊严呢?! 都看看!是他妈人干的事儿么??妈的你个破裤子能他妈值几个钱啊!都他妈这样的素质,咱北京好搞不搞奥运了!看她们娘儿俩那狗样!妈的,欠抽!还他妈抱狗呢?狗都嫌你丫挺骚得慌!这种行为真他妈该给丫凌迟了!.... 赶紧的,看了的都给我转了!什么论坛博客的!全他妈给转了,我就不信了,这舆论还不把她们丫挺给治了! 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事儿!谢谢了啊!

图片附件: 1.JPG (2008-6-1 18:07, 32.5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83&k=7cd27a44cb23bc89cc7e0b072b4e55be&t=1782400914&sid=UtBLne



图片附件: 2.JPG (2008-6-1 18:07, 29.8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84&k=a4a64ef156ba45938b396b6e9e1e21ca&t=1782400914&sid=UtBLne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6-1 21:01

真是太可恶了,没有一点人性! 杀千刀的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 21:24

这个女的脸好像狗狗的脸啊.............

怪不得那么不要人脸!~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2 01:16

LZ怒了,不过这是个老帖。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2 09:10

哎,一张照片穿毛衣,另外一张却是短袖,网上这种恶意复仇贴,转来转去多没意思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 12:19

很老的贴了。。。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6-4 19:48

满可恶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4 20:44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 09:10 发表
哎,一张照片穿毛衣,另外一张却是短袖,网上这种恶意复仇贴,转来转去多没意思

恍然大悟...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4 22:03

我也觉得是假的,没看出来2张图片有啥联系。。。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6 14:51

这个社会可恶的人多啦。。。。。。
这个社会是好人的也多啦。。。。。。
这个社会。。。。。。。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8-6-6 23:09

晕死了,看得我气死了,居然是假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