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爱国就是要这样才行 [打印本页]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5-29 17:42     标题: 爱国就是要这样才行

MM说:"我爱你。"
我脸红了,我不想害她:"我没钱,更没有房子和车。"
MM盯着我的眼睛:"我知道。"
"我的月薪只有一千五。"
MM的眼光仍然坚定无比:"以后会多的。"
我用颤抖的双手拿出一支烟*在嘴上:"我每天要抽一包烟,一喝酒就闹事。"
MM笑了:"以后有我在,你放心。"
我的脊梁上冒起一阵寒意,结结巴巴地对她说:其实……其实我很流氓……
MM没等我说完就软在了我的怀里,声音细若蚊鸣,:"早知道你好色,你老偷偷瞄我
胸"
一股鼻血喷涌而出,我抱紧了MM温热娇小的身体让我热血沸腾。这时我忽然想到一件很
重要的事情,我决定把这事告诉MM。
五秒钟后MM抬头问我:"真的?"


我悲愤地点点头。MM沉默片刻挣开我的怀抱抬手给了我一个耳光,愤怒地朝我喊道:
"什么,烟是从家乐福买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29 18:53

这女的八成是敬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9 20:1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29 18:53 发表
这女的八成是敬子


这个男的八成是天灵灵地灵灵
女的肯定不是敬子

外加,曾经天灵灵在炉西峡二号车上看见某美女流鼻血和案例中甚象
8要怪我,是你先出招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9 20:49 编辑 ]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5-29 21:02

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29 21:04

00和镜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9 23:06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29 18:53 发表
这女的八成是敬子
我同意。。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9 23:0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9 20:13 发表


这个男的八成是天灵灵地灵灵
女的肯定不是敬子

外加,曾经天灵灵在炉西峡二号车上看见某美女流鼻血和案例中甚象
8要怪我,是你先出招的,呵呵
我作证。。。。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9 23:56

说真的,印象中我还没去过家乐福。虽然偶不抵制他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30 08:52

这烟估计是韩国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09:31

天,这是什么帖子啊,怎么00和敬子又扯一起了,哎,小道的力量是强大的,淫民的嘴皮是无敌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0 09:3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0 09:31 发表
天,这是什么帖子啊,怎么00和敬子又扯一起了,哎,小道的力量是强大的,淫民的嘴皮是无敌的!~


还是小可最好,呜呜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5-30 23:08

哈哈,笑死我了~~敬子以刚~~~00以刚~~~想像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