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热烈欢迎日本航空自卫队来华援助救灾! [打印本页]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5-28 19:29     标题: 热烈欢迎日本航空自卫队来华援助救灾!



图片附件: 55.jpg (2008-5-28 19:29, 40.1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984&k=87e3067fafe5932139eccc0ccbff3e10&t=1782398085&sid=Q84jq9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5-28 21:07

空气湿度很大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9 09:18

这个飞机螺旋桨的效果怎么拍出来的?天奇。。。帮忙解读一下。。。!!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5-29 16:2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9 09:18 发表
这个飞机螺旋桨的效果怎么拍出来的?天奇。。。帮忙解读一下。。。!!


在空气湿度很大的情况下,螺旋桨顶端附近空气因为动力降压而绝热冷却产生凝结,涡流造成了大气中的水分凝结。你看到的那些圈圈就是凝结的水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18:30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5-29 16:27 发表


在空气湿度很大的情况下,螺旋桨顶端附近空气因为动力降压而绝热冷却产生凝结,涡流造成了大气中的水分凝结。你看到的那些圈圈就是凝结的水汽。
解释专业的。。。 受教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0 19:52



8过,问下,大家真的欢迎这个开过来吗
好象听新闻说8让进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19:59

真要进的话。。。那是历史意义相当重大的了。。。不能不慎重!!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5-30 22:49

日本媒体说是中国方面要求的——说自卫队派飞机也不在乎。
全日本都很亢奋,新闻都是头条。意义很深远。
可见日本想在全世界面前展现其巨大影响力的迫切之心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31 10:31

跨了一大步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31 10:41

幸好没来.
个人观点:自慰队的飞机来是可以,但那张“膏药”别贴,看着扎眼。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1 10:50

我不知道,最近那张关于日本拟画的中国地图是不是真的
但是,中学时代,就听说,这个国家有本事,用一张公开在报纸上的照片:一劳模站在一辆车边上的照片,准备的推测出中国的某油田的准确位子。
不得不防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5-31 11:4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1 10:50 发表
我不知道,最近那张关于日本拟画的中国地图是不是真的
但是,中学时代,就听说,这个国家有本事,用一张公开在报纸上的照片:一劳模站在一辆车边上的照片,准备的推测出中国的某油田的准确位子。
不得不防

这个传说其实是这样,人民日报刊登一幅照片,照片是“铁人”王进喜扛着一根无缝钢管,背景中依稀可见一个车站的站牌。
于是,外国人推断王进喜背着那么重的钢管,一定走不远,油田大概就在这个车站附近。


其实,现在都21世纪了,外国人要看你点啥,还不就123的事情。
在日本,你开车,找吃饭的地方,输入餐厅的电话号码,就可以GPS帮你定位好,导航路线帮你设定好。
我是认为中国要加大开放力度,主动地融入世界主流社会。否则。。。。。。

日本成为对世界格局有影响力的大国,仅仅是时间问题,FQ们要封杀,阻止简直是在痴人说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