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随便问问~~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8 17:12     标题: 随便问问~~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有人会觉得自己的经历是独一无二的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8 17:39

诺,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大学的时候有次讨论过,很多人小时候都有这样的感觉,觉得自己是生活的主角,别人只是给自己配戏的,就像路人甲,匪兵乙,在自己看不到的时候,可能就是没有意义的。
当然,长大后发现这个是多么傻的想法。
所以,每个人的经历都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这个是对人的尊重。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8 17:47

了解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8 23:42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9 00:21

有时候好像是会这么想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9 00:51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9 05:40

哲学上讲,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在任何人身上发生的任何事情都是unique的,至少从时间上讲就不具有重复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9 09:09

SURE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9 11:37

大家回答得很理性也很官方语言呀~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9 11:42

都一样的
都是从出生到死亡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9 14:1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9 11:42 发表
都一样的
都是从出生到死亡


图片附件: 16_1585_0aded2b0e5c77dd.gif (2008-5-29 14:11, 186.7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09&k=698cedeb670674bf978e6b533c33d625&t=1782398624&sid=l4R9T5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29 14:20

楼上的这个gif好生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29 16:03

比较容易自卑的我,一直不觉得自己突出,与众不同
包括经历,也不过算是与时俱老的一个过程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9 16:2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29 16:03 发表
比较容易自卑的我,一直不觉得自己突出,与众不同
包括经历,也不过算是与时俱老的一个过程


那是因为你一直走“低调路线”~懂你的人才懂。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