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最烂的英语作文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6 21:01     标题: 最烂的英语作文

甲老师在批改英语作文,忽然大发雷霆:“我从来没看过这么烂的英语作文!”
乙老师见状问:“写的是什么啊?”
甲老师:“写一个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不错啊。”乙老师说。
“可是他竟然在开头写, 王子问公主:‘can you speak chinese?’公主回答:‘yes。’于是,接下来的就全部都是中文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6 21:08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5-26 22:14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6 23:50

哈哈,有前途
作者: snowlonglong    时间: 2008-5-27 08:26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27 09:39

我怎么没想到。。。。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27 11:46

太油菜了
作者: qq280862238    时间: 2008-5-28 14:31     标题: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