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6 16:17 发表 很可爱 不过我没兴趣 兔子看耽美的吗?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6:21 发表 耽美是啥麽子?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7:21 发表 非常谢谢LS解答! 什么男同女同我都喜欢的,还有过暗访男同酒吧的经历,不过被BS的眼神哄出来了。 PS:叫:“MARIAH”,你那个高中胖男看到后,肯定会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尿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