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来养MSN宠物啦~~口爱得8得鸟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6 16:16     标题: 来养MSN宠物啦~~口爱得8得鸟

哈哈,最近养了一只小猫猫,叫小肥溜咯~~
蛮好玩的,可以让它打工赚钱,读书,喂它吃东西,洗澡,口爱得8得鸟
长大了还可以去PK的,嘎嘎嘎,上班无聊及不上班无聊的人士可以下载玩玩咯。
长大了,阿拉一道PKPK。。。。。。
还有里面有小游戏的。玩游戏过关还有币币奖励的。
小游戏也是很经典的。哈哈。
非常宅男宅女和饭后享受。。

还可以养狗狗和牛牛。

http://www.duomao.com/webjsp/index.html

SHOW一下,我养的猫猫(颜色是可以随自己喜欢的设计的)

图片附件: [口爱哇] 16546.jpg (2008-5-26 16:16, 2.9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69&k=afb8dfd0e321403ca08e7e5c0f6d6b10&t=1782422873&sid=yhgtWJ



图片附件: [爱钱的样子] 5151.jpg (2008-5-26 16:16, 3.1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70&k=3b09394e24c8d5bffd14deff85b79180&t=1782422873&sid=yhgtWJ



图片附件: [很滑机的] 5241654.jpg (2008-5-26 16:16, 2.6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71&k=2a0ab73211cc8f1eef99cf5bceaf1108&t=1782422873&sid=yhgtWJ



图片附件: [大眼猫] 31646.jpg (2008-5-26 16:16, 3.0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72&k=5c692e155414afadb9be6aae96684484&t=1782422873&sid=yhgtWJ



图片附件: [傻乎乎的] 45465413.jpg (2008-5-26 16:16, 2.7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73&k=ce22173193d1d861fb5b93fc57d9b366&t=1782422873&sid=yhgtWJ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6:17

很可爱
不过我没兴趣
兔子看耽美的吗?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6 16:21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6 16:17 发表
很可爱
不过我没兴趣
兔子看耽美的吗?


耽美是啥麽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6 16:21

我养了只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6 16:22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6:21 发表


耽美是啥麽子?


你别踩LS的,这人,专门YY人家正常的心理。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6 16:32

“耽美”“LS”都是什么意思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6 17:15

我来答疑解惑:
耽美: 小日本的词语,原来估计只是浪漫主义的意思,现在么,HOHO,这个词不知怎么被日本的漫画界用于BL(boy's love)漫画上、结果引伸为代指一切美形的男性,以及男性与男性之间不涉及繁殖的恋爱感情,最后更发展为男同性恋漫画的代称之一。早期引进中国的的CLAMP三部曲 ——“圣传”、“东京巴比伦”和“X战记”,算是比较含蓄的作品。大红大紫的是尾崎南的《绝爱》。目前市面上,耽美小说似乎更多一点。读者一般为女性居多,好这口的被称为同人女。

LS:这个简单的多,就是楼上的意思。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6 17:18

等我下班回家来晒下我家小母牛,闺名Mariah, 灵感来自于我高中一胖男生,该男生中文外号奶牛,英文外号Mariah.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6 17:21

非常谢谢LS解答!
什么男同女同我都喜欢的,还有过暗访男同酒吧的经历,不过被BS的眼神哄出来了。

PS:叫:“MARIAH”,你那个高中胖男看到后,肯定会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尿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6 17:25

估计气都被我气死了,因为我现在一看到奶牛,就想到这个名字。没有男生喜欢自己被叫奶牛的吧!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6 17:29

男生更喜欢自己被叫成“奶爸”。因为他们觉得这样温和得多~~,首先第一点,会觉得自己很有异性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6 18:58

MS误闯蕾丝边CLUB。。。。!! 偶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26 20:08

上我家MARIAH的照片啦

200842600.jpg

200852601.jpg

200852604.jpg

200852602.jpg

200852600.jpg

图片附件: 200842600.jpg (2008-5-26 20:08, 30.5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84&k=19fa8c700490a2d995b19ad37c5b9d1c&t=1782422873&sid=yhgtWJ



图片附件: 200852601.jpg (2008-5-26 20:08, 30.2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85&k=ba30d02204ab394c95d1b1606cb790db&t=1782422873&sid=yhgtWJ



图片附件: 200852604.jpg (2008-5-26 20:08, 30.1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86&k=ba74fb0ef5979664d73f8a10ad8134a2&t=1782422873&sid=yhgtWJ



图片附件: 200852602.jpg (2008-5-26 20:08, 31.3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87&k=dcd5210f644810a613f0d58aee781f3e&t=1782422873&sid=yhgtWJ



图片附件: 200852600.jpg (2008-5-26 20:08, 28.1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88&k=fd9743ed1623625d2b33ceb8c47ff0f2&t=1782422873&sid=yhgtWJ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6 20:14

我也好了,一只小红狗

...........................和QQ宠物没啥区别吗,没意思,唉
QQ截图未命名.JPG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20:41 编辑 ]

图片附件: QQ截图未命名.JPG (2008-5-26 20:20, 53.1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89&k=89d8589157dbcbc3091b75aa46d42a2d&t=1782422873&sid=yhgtWJ



图片附件: QQ截图未命名1.jpg (2008-5-26 20:20, 7.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90&k=0dbd8fe66e3f1d9ae8df4c869b770a44&t=1782422873&sid=yhgtWJ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26 20:40

小孩子玩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23:29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7:21 发表
非常谢谢LS解答!
什么男同女同我都喜欢的,还有过暗访男同酒吧的经历,不过被BS的眼神哄出来了。

PS:叫:“MARIAH”,你那个高中胖男看到后,肯定会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尿滴。。。。。。


同人女。。。
高级的

我性取向很正常的,陈述完毕。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6 23:55

COW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27 08:33

宅女小兔子~~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