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漂亮的美甲,个人八喜欢,特复杂。。。 [打印本页]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2:44     标题: 漂亮的美甲,个人八喜欢,特复杂。。。

个人八是很喜欢
八过想想坛里应该有MM会喜欢的
SO 转了


个人喜欢下面这个,比较简单,其实很复杂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6 12:50 编辑 ]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6 13:05

喜欢1、4、5和倒数第2个~喜欢干净的,粉白粉白的。要不就是低调的纯黑色和樱桃红。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4:29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3:05 发表
喜欢1、4、5和倒数第2个~喜欢干净的,粉白粉白的。要不就是低调的纯黑色和樱桃红。


你怎么UB这么少啊?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6 15:43

U币是干嘛用的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少呀。。我是潜水王。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6 16:03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5:43 发表
U币是干嘛用的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少呀。。我是潜水王。


你是不是一直发站内短信的啊?
一条一个UB啊

肯定有用的
放心好咧
存在的即是合理的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26 16:08

我一直发站内短信,UB就不止2个啦。。 。。继续潜。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6 22:14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26 22:16

都喜欢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6 23:57

进来欣赏一下,好像都很漂亮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27 13:56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6 23:57 发表
进来欣赏一下,好像都很漂亮啊


推荐你做啊!
要我带你去伐?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7 18:28

表了,看看就行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