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3:05 发表 喜欢1、4、5和倒数第2个~喜欢干净的,粉白粉白的。要不就是低调的纯黑色和樱桃红。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5:43 发表 U币是干嘛用的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少呀。。我是潜水王。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6 23:57 发表 进来欣赏一下,好像都很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