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16 21:30 发表
上海似乎是一个特别不眷恋阳光的城市,夕阳往往未能散尽温情,便被远处大楼的阴影囫囵吞下。霓虹灯便立即闪现将铺天盖地的黑暗涂抹的光怪陆离。当身体寄生于一个未必喜欢的宿体而无法剥离,灵魂却可以肆无忌惮 ...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22 09:37 发表
受宠若惊阿,刚想赞美齿轮一下,就看到你这句话。我也只不过是真实地去纪录一些感受而已。大家风格不同而已。
发现yy的确是我见过的各类人才最齐聚的俱乐部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