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个记者在地震抢救现场的直播 - 催人泪下 [打印本页]

作者: Alan    时间: 2008-5-13 14:48     标题: 一个记者在地震抢救现场的直播 - 催人泪下

群里的一个记者在地震抢救现场给我们上午做的直播

绮梦(360327959) 10:07:29
现场简直不能看了
绮梦(360327959) 10:08:33
年过花甲的总理已经哭得不成样子了
绮梦(360327959) 10:10:16
刚刚挖开的地方又塌方了
绮梦(360327959) 10:11:24
这倒霉天气还在下雨,现在一线的军人已经被下达死命令,必须冒雨解救
绮梦(360327959) 10:11:30
我就在现场
绮梦(360327959) 10:11:56
我现在是在都江堰市
绮梦(360327959) 10:13:24
交通已经瘫痪了,人员和物资很难运进去
绮梦(360327959) 10:13:47
汶川现在还不让我们去
绮梦(360327959) 10:15:21
汶川的交通完全封闭了,现场到底怎么样我不知道,不过早上总理指示军队不管有多大代价,必须进城
绮梦(360327959) 10:16:03
倒霉天气在下雨,飞机几次都不能降落,伞兵马上就要起飞了
绮梦(360327959) 10:17:36
飞机在汶川空投物资了
绮梦(360327959) 10:20:06
被压在废墟下的300多学生现在很危险啊,刚才一次的营救又失败了,现在总理在现场组织再次营救。
绮梦(360327959) 10:20:47
啊 总理摔到了,
绮梦(360327959) 10:21:35
照片我正在传给北京,不经过审核的是不允许发布的
绮梦(360327959) 10:22:21
我和几个同行现在开了9台电脑,同时在传消息
绮梦(360327959) 10:22:37
这个QQ在关键时候传的真慢
绮梦(360327959) 10:23:39
突击队又上了
绮梦(360327959) 10:25:04
如果你现在看见老爷子的样子,你马上就会哭的
绮梦(360327959) 10:26:40
老爷子的手臂受伤出血了,他把要给他包扎的医务人员推开了
绮梦(360327959) 10:27:09
好消息,发现一名学生了
绮梦(360327959) 10:28:00
总理跑到塌方点了,在帮忙呢
绮梦(360327959) 10:28:13
向峨乡中学
绮梦(360327959) 10:28:33
拖出来了,医生在抢救
绮梦(360327959) 10:28:56
部队上来的人还不是很多
绮梦(360327959) 10:29:07
交通太困难
绮梦(360327959) 10:29:42
现在还不一定,这个看样子看活着,吊瓶氧气都挂上了
绮梦(360327959) 10:31:06
啊,又塌了
绮梦(360327959) 10:31:28
突击队一个人被埋进去了
绮梦(360327959) 10:31:40
等等,我到前面看看
绮梦(360327959) 10:36:24
我回来了,抢救出来了
绮梦(360327959) 10:37:16
最新消息,彭州被困的10万群众危险!!!
绮梦(360327959) 10:38:49
由于大雨的影响,工程兵几次架桥失败,附近已经出现泥石流迹象,电话直接是叫通总理的,情况很危险!!!
绮梦(360327959) 10:39:19
由于桥梁倒塌,彭州市10万群众被堵在山中,救灾人员和物资无法运入。已经出现泥石流迹象
绮梦(360327959) 10:41:11
总理电话里大喊,我不管你们怎么样,我只要这10万群众脱险,这是命令。他把电话摔了
绮梦(360327959) 10:41:33
头一次看见老爷子这么厉害
绮梦(360327959) 10:41:54
汶川现在还没通知去,估计情况不是很好
绮梦(360327959) 10:42:16
我现在在通讯帐篷里
绮梦(360327959) 10:43:54
汶川最新消息,雨开始小了,空投物资已经扔下去了,空降兵已经在外围机场登机了
绮梦(360327959) 10:45:19
现在所有的国外记者都在关注号称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首次公开亮相
绮梦(360327959) 10:46:50
总理现在和登机部队领导说话
绮梦(360327959) 10:47:41
总理说,我就一句话,是人民在养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
绮梦(360327959) 11:11:00
大家好,我现在是在军用直升机上,头一次坐这种飞机,很紧张。
绮梦(360327959) 11:12:51
我现在在直升机上,估计一个小时后就到什肪了
绮梦(360327959) 11:34:40
最新消息,汶川的映秀、漩口、卧龙三镇通讯信号很弱,至今也无法联系。估计三镇有将近两万多人被困,余震不断,大雨连绵,情况非常严峻,由于能见度太差,无法判断准确情况。总参命令,当空降部队到达汶川上空时,如果条件不允许,就不惜代价强行伞降!
绮梦(360327959) 11:36:38
没有,飞机要进入雷区了,我要关机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8-5-13 14:53

向总理致敬!!
向子弟兵致敬!!
坚信一定能够战胜困难!!
让我们一起祈福吧!!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5-13 15:13

这个时候才感觉到生命的可贵和脆弱.希望当地的群众可以尽快脱离危险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3 15:41

上面这段就看得我都眼泪在眼眶打转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3 16:05

希望他们平安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5-13 16:28

人民的好总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5-13 16:34

好总理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5-13 16:37

不知道救出来的人有没有及时治疗压迫综合症
已经被压了24个小时多⋯⋯直接救出来一周后都会死于肾衰竭的⋯⋯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13 16:50

:'( :'( :'(  有话也说不出来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8-5-13 16:58

当看到这篇对话时,心里很不是滋味,这回发生地震的地方,都是在我去九寨和四姑娘山的两次旅行中当时路过的地方!!曾经的那里是多么的美丽安宁富饶的地方啊!!可现在...全没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3 17:18

天灾
需要人们勇敢面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3 17:42

那边是军事重区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3 18:53

温总理还是很好的
作者: 夜影鬼魅    时间: 2008-5-13 23:52

太可怕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5-14 12:04

真想去帮忙,但是自己又使不上劲,只有捐款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