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已派空降兵进汶川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3 11:24     标题: 已派空降兵进汶川

二万五千空降兵将进汶川。武警部队目前在步行去震中的途中,行进非常困难,走了4个小时才前进30公里。路上有山体滑坡,不时有余震传出,大雨也没有停止,但是他们仍在继续,向他们致敬,也希望他们注意安全,好好保重。

空降15军,最精锐的战略预备队首批6000余兵力直接空降重灾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3 11:25

成都军区某炮兵旅副参谋长带领侦察分队20多人已经到达汶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13 11:50

向他们致敬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5-13 12:43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5-13 12:47


必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3 12:49

早到一秒。。。多救一人。。。。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3 18:01

早就应该排除来了,现在似乎稍微晚了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